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视察传染病防治及疫情防控长效管理工作
2022-04-22 08:24

4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我市传染病防治及疫情防控长效管理工作。副市长李俊参加座谈会。

徐拥军一行首先来到市疾控中心,了解传染病防治、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实地踏看了部分实验室。在半岛凯豪大酒店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徐拥军一行询问了解该隔离点有关工作情况,对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徐拥军一行还走进开发区(航空小镇)置信谷隔离点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参观样板房。

座谈会上,市卫健局汇报了我市传染病监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与会市人大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徐拥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充分倾听、了解一线医务人员的心声和需求,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切实提高工作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村社、企业等主体的力量,进一步提高防疫效能。要开展多角度、多类型的宣传,丰富宣传载体和内容。要充分收集、总结各地防疫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李俊分析、总结了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形势、相关防控机制和存在的短板,希望市人大代表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宣传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关心关爱身边的隔离对象,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