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共青团建德市卫生计生局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5-04-30 11:12

4月28日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共青团建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第九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参加大会的有各市级医疗单位、院站团组织代表,团市委副书记张锋,市卫生计生局党委副书记范红杰,和各市级医疗单位、院站党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饶圣艺同志关于共青团建德市卫生计生局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建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第九届委员会,一致通过局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团委委员人员名单。选举产生共青团建德市第二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团市委副书记张锋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过去三年卫生计生系统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青年志愿服务和医疗技能大比武等项目活动在全市范围内产生的影响力。希望新一届的卫生计生局团委继续指导青年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大局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强团的建设、增强团的活力,开创卫生计生局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局党委副书记范红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三年,是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发展前进的三年。2014年卫生计生重点任务得以有效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件件有落实,卫生管理效能提升树立新形象,围绕“五水共治”、农村饮用水安全、创建省市卫生乡镇等中心的职能发挥充分履行。这些成就的取得,与共青团工作也是密不可分的。希望新一届团委带领广大青年,以卫生和计生机构改革为契机,落实三转一争抓效率,促进改革融合抓合力,强队伍、夯基础、建机制,全面提升卫生计生综合服务能力。

新一届局团委书记洪意钧代表共青团建德市卫生计生局第九届团委作表态发言。

大会在活力悠扬的共青团歌中闭幕。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