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中医院骨外科学入选省第三批非公立医疗机构临床特色学科建设
2015-05-20 14:25

近日,根据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第三批非公立医疗机构临床特色学科建设计划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各市(县、区)遴选、推荐,省卫生计生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将建德市中医院骨外科学纳入“浙江省第三批非公立医疗机构临床特色学科建设计划”,骨伤科主任吴建红为学科带头人。

省卫计委还在本次评审后,公布了第三批非公立医疗机构临床特色学科帮扶学科和指导专家,建德市中医院骨外科学对口帮扶学科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指导专家郑强。建德市中医院将充分依托对口帮扶学科的技术、人才、资源优势,加强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学术提升,推动该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为医院健康、持续、协调发展提供有效的科技支撑。(通讯员 程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