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肝炎日 市二医院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2015-07-29 14:53

 

7月28日,是第五个世界肝炎日,当天上午,杭州市西溪医院和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世界肝炎日”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免费为市民检测肝功能六项、血糖、血脂和胆固醇。

在现场抽血区,前来检查的市民排起了长队,护士有条不紊地为病人抽血做检查。量血压、问病史、询病情……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地为市民作了解答。

除义诊活动之外,由市二医院举办的“肝友之家”成立仪式暨肝病健康知识讲座,也吸引了当地的肝病患者前来聆听。据悉,“肝友之家”是由市二医院为我市肝病患者打造的一个病友社区,只要把取单条码发送到信息中心,就可及时查到检验结果,也可以及时了解到最新的肝病治疗信息,并免费参加市二医院今后举办的各类就诊活动。

据统计,当天累计为200余人次进行了义诊,免费为200余人次进行了肝功能检查,现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100余人次聆听了健康讲座。

近年来,杭州市西溪医院与市二医院深入开展对口帮扶、义诊等活动,两家医院千方百计为科学诊治各类疾病提供技术保障,为当地群众提供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记者 邓林 实习生 姚奕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