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结核病诊疗中心建德分中心今日揭牌
2015-08-12 16:30

8月12日,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与市二医院签约合作暨浙江省结核病诊疗中心建德分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据了解,浙江省结核病诊断治疗中心是杭州市红会医院特色专科,是浙江省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诊疗设备最具现代化的结核病诊疗中心,2012年批准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医专业)”。中心负责全省结核病诊断、治疗的技术指导工作,帮助基层定点医院指导业务,每年帮助全省各级医院会诊约1000人次,在全国范围内享有较高声誉。

市二医院目前是我市结核病定点医院、传染病防治中心。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赢互补,市二医院增挂“浙江省结核病诊断治疗中心建德分中心”,通过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学科建设和业务拓展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建立有效的双向转诊通道。拥有优质医疗资源、科学管理理念的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将会得到更广阔的辐射与延展,推动市二医院科研、人才、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全面提升建德地区结核病防治水平,把市二医院建成地区一流的结核病诊疗中心,惠及建德及周边地区患者。(见习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叶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