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次车祸与整形美容结缘,花甲阿姨送来锦旗
2015-12-21 16:36

12月15日晚上21点多,66岁的周阿姨骑着电动车在马路上行驶,撞到了路墩,造成了颜面部和手脚多处擦伤,左眼角尤为厉害,整个眉部严重挫裂毁损,眉骨暴露。送达市一医院时,周阿姨半边脸及一侧衣襟全部是血迹。

经过外科检查,医生排除了颅内及其他部位骨折等伤害,并告知眉部毁损严重,单纯进行急诊外科缝合将来疤痕会很明显,而且无法再生眉毛,建议请本院的整形美容科缝合。考虑再三,周阿姨听从了急诊医生的建议,叫来了市一院整形外科李树宝主任会诊进行缝合。

此时的李树宝主任,刚刚结束了两台整形外科急诊手术,还未作休息,就匆匆来到了急诊室,当看到躺在治疗车上满脸痛苦表情的周阿姨,她低声啜泣伴着泪水不住地往下滑落……当李主任查看她受伤的眉部时,周阿姨一时控制不住哭腔的说,医生,我是不是毁容了!李主任计上心来说,眉毛伤情比较厉害,需要用特制的针和线,你放心好了,我会让眉毛恢复好的。就这样,在李主任安慰中,周阿姨认识了整形美容科,也顺利完成了眉框组织和眉毛的整形修复。

之后,周阿姨带着“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医院办公室,她说,“第一次认识了医院还有整形美容的科室,李树宝主任是自己认识的医生中最优秀的,他对我的伤口细致的清洗,并细致的缝合了我的伤口。术中,在我最伤心的时候,还一边开导我、安慰我,让我放下了毁容的心理负担!当时我是流着眼泪缝完的,但是,那是感动的眼泪”。

(通讯员 赵志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