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 服务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义诊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
2016-10-12 16:39

10月10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新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四医院联合在新安江文化广场举行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义诊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精神卫生方面相关政策,分发有关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失眠等防治科普宣传资料;倡导全社会重视并参与精神卫生防治工作,还有专科医师提供现场咨询及义诊。

此次活动,共发放精神卫生健康教育手册共计200余份、《杭州精神卫生条例》宣传册200余份、《精神卫生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义诊人数100余人,免费测血压200余人。此次义诊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精神卫生的认识,正确对待精神疾病,消除对精神疾病患者的偏见和歧视,营造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方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