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德生眼科医院开展“扶老助残光明行动”
2017-04-25 10:08

贫困白内障患者免手术费、住院费、眼科用药费、化验费,进口晶体部分减免

4月21日清晨,德生眼科医院“扶老助残,光明行动”送医下乡医疗队早早出发,来到李家镇诸家村,为患有眼疾的村民检查视力,送医送药。

在诸家村文化礼堂,村民们自觉排除等候检查,视力检查、电脑验光检查、裂隙灯检查、免费发放药品……当天医疗队共为170多名村民进行免费检查,其中有不少符合白内障、胬肉手术条件的患者,医师们耐心地为村民讲解,普及眼科知识。

医疗队黄医生告诉记者,德生眼科医院“扶老助残光明行动”在政府和有关部门、镇村的持续支持下,旨在为全市贫困患者提供眼科医疗救助、开展眼健康科普教育,使全市的眼病患者能够得到及时、规范的治疗,全市的贫困患者能在德生眼科医院免费实施眼科手术治疗,原白内障光明行动市残联有每例手术800元的补助,今年活动结束补助政策取消。德生眼科医院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对患有白内障的贫困患者,包括低保户、五保户、革命五老人员、见义勇为人员、残疾人、烈军属等予以救助治疗。

贫困白内障患者救助治疗具体优惠政策是,免除手术费、住院费、眼科用药费、化验费,进口晶体部分减免。对于极少数特别困难户,经过审核批准,免除全部费用。

德生眼科医院“扶老助残光明行动”电话18758564245,18058142900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