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整形外科李树宝主任当选为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理事
2017-05-22 15:26

5月19日,在新成立的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议上,市一医院院整形外科主任李树宝当选为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此前,李树宝主任曾先后当选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微创美容学组委员、中国整形与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青年委员、中国整形与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青年委员、浙江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青年委员、杭州市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委员、杭州市门诊质控中心委员。

据悉,此次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有来自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医学会的多位领导,以及来自浙江、上海、北京、黑龙江、深圳等多个市地区的90多家单位和个人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多位理事。(市一医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