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专家义诊活动
2018-07-18 17:47

又一波医学大咖来袭,这次关注的可是咱们亲爱宝贝们的身体健康哦!

暑期来临,有家长们忙着带娃旅行,却也有家长趁着假期带娃看病的。为了让娃们在当地就能享受省级医学专家的服务,真正把医疗健康带给当地百姓,市妇幼保健院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6名儿科专家,来院义诊。

一、义诊时间

7月22日(周日)上午9:00-11:30

二、义诊地点:建德市妇幼保健院门诊一楼大厅

三、义诊免挂号费(免自费部分),如之前做过相关检查,请带上之前的检查记录。就诊先后顺序以现场挂号为准,为避免空跑,义诊当天不限号。请按义诊时间来院就诊。

四、咨询电话:58304558。

五、义诊范围:小儿内外科常见病、多发病诊治,如小儿外科(发育异常、骨科等)、小儿内科(呼吸道疾病、消化道疾病等),以及新生儿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机会难得,莫错失孩子健康成长的机会哦。

具体专家介绍请看:

陈飞波:儿内科专家,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消化科副主任。擅长小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童消化系统疾病尤其胃肠、肝脏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高志刚:小儿普外科及微创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普外科副主任,腔镜外科中心副主任。擅长小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如腹股沟斜疝、鞘膜积液、包皮过长等的诊断和治疗,腹腔镜先天性胆总管囊肿、腹腔镜先天性巨结肠等复杂小儿外科手术等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黄寿奖:小儿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儿科学博士。现任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日间病房副主任。擅长小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包括腹股沟斜疝、鞘膜积液、包皮过长等的诊断和治疗等,在新生儿外科疾病诊治,如新生儿出血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各类消化道畸形、腹壁畸形、先天性无肛、胆道闭锁、先天性巨结肠等有较高造诣。

余金丹:儿内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现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临床营养学组青年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消化学组委员。擅长常见小儿内科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小儿消化系统疾病诊治,尤其专注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动力性疾病,胆汁淤积性肝炎,胰腺炎等诊治,以及儿童胃镜、结肠镜检查及内镜下治疗,胃肠疾病的临床营养管理。

盛远见:儿内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擅长小儿呼吸道疾病的诊治,包括儿童呼吸道感染、支气管哮喘等疾病,尤其擅长儿童支气管镜检查。 

陈建松:小儿骨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浙江省小儿骨科学组委员,浙江省肢体重建与外固定学组委员。从事小儿骨科工作十多年,擅长治疗儿童髋关节脱位,马蹄内翻足,多指并指等手足畸形,肢体不等长,膝关节内外翻,斜颈,肢体软组织肿瘤,骨肿瘤,骨与关节感染,以及各种类型儿童骨折的微创治疗以及骨折后并发症的处理。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