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一医院向市妇幼保健院抛出橄榄枝 医疗合作开启发展新篇章
2018-07-22 15:44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妇女儿童,方便患者就医,同时快速提升市妇幼保健院的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7月20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钱申贤副院长等一行5人来到我市,与市妇幼保健院签订医疗合作协议,协议自2018年7月20日至2021年8月19日,合作为期三年。

在合作期内,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会长期或定期派遣妇科、产科、儿科专业技术团队(副主任资质及以上),参与市妇幼保健院的妇科、产科、儿科的门诊,病房的业务技术指导。同时扶持医院重点专科特色的开展,承担日常工作中疑难疾病的会诊、查房指导,以及参与三四类手术的临床指导工作,开展远程医疗会诊,专家义诊等活动。

对于县域内遇到的疑难危重病人,开通向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转诊绿色通道,让建德当地的妇女儿童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的同时,减少后顾之忧。同时接收市妇幼保健院管理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妇产、儿科专业技术人员及护理人员的进修培训,提升管理能力和技术水平。

合作之后市妇幼保健院将开设产科高危门诊、遗传咨询门诊、孕期营养门诊等临床亚专科,并开通双向转诊绿色通道,对于妇产科、儿科专业疑难危重病例托底,实现患者就医无缝对接。以降低孕产妇死亡率,保障医疗安全。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