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金牌健康讲师”演讲收官
2018-08-01 15:37

7月31日,由市卫计局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我来说健康·喜迎中国医师节”——建德市首届“金牌健康讲师”演讲竞赛活动在市疾控中心举行。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于7月24日进行,来自各市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53名医务工作者汇聚一堂,探讨、交流健康话题。最终,20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角逐金牌健康讲师称号。20位选手,围绕当下热点话题,结合自身专业开展5分钟限时演讲,内容包括预防接种知识、居民营养膳食、艾滋病防控、慢性病防治、精神卫生、中医药内容、卫生监督知识、妇幼保健等。

此次活动鼓励更多的医务工作者走出岗位,走近群众,用自己所学,为群众带去更多科学、精准的健康科普知识。

(通讯员 邵之芝)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