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心血管前沿大会子论坛&浙西心脏论坛成功举办
2018-10-30 15:04


10月28日,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和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2018年心血管前沿大会子论坛&浙西心脏论坛在美丽的新安江畔成功举办。浙江省医师协会秘书长田云鹏、浙医二院党委副书记项美香、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院长张邢炜、建德市卫计局局长郑泽挥等嘉宾出席本次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建德医院院长钟泽主持。

此次浙西心脏论坛共设置3个会场,其中心血管前沿论坛为主会场,冠脉疑难手术论坛、胸痛中心培训与管理论坛两个分会场,6个专题,共有20场学术讲座、分享了10个病例。来自省内各家医院同道近300人相聚一堂,会场座无虚席,学员热情高涨,共同分享,讨论心脏最前沿技术和理念。

与会的省级知名心血管内科专家分别通过主题演讲和论坛报告的形式,结合亲身经历,向现场同仁们分享各自在学科方面的经验。除了学术交流之外,还设置病例讨论专场。专家与会学员们通过现实生活中接触的典型案例展开分析讨论。

结束后,参与的同仁们很受触动,“专家的专题演讲,内容新颖详实,针对性强,覆盖了心血管领域的主要问题,让我们收获颇丰!”学员们表示在建德本地的大型学术活动很喜欢,而正是有浙西心脏论坛这样的平台,能够让他们直接与专家近距离交流,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开拓视野。非常期待下一期的浙西心脏论坛。

此外,在分论坛《胸痛中心培训和管理论坛》上,建德胸痛联盟成立!为进一步提高急性胸痛救治水平,为我市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作为建德医院建院5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在浙医二院的帮扶指导下,浙西心脏论坛已成为专业、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和建德医院一张对外交流的明信片。未来,希望继续与业内专家学者携手,展开更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本地区及浙西心血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方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