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新版满意度测评器上线
2019-01-21 10:43

近日,为继续提高服务水平,新版满意度评价器“入驻”市一医院门诊收费挂号处。

患者满意度一直以来是衡量一家医院医疗服务品质的标准之一,而市一医院也在追求服务品质中一直将此作为一项重要工作。

早在2010年6月,市一医院就结合信息化在门诊引入电子测评仪对患者满意度进行测评。住院部通过填写满意度问卷表进行测评,门诊病人通过电子测评仪测评。

2018年,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我院对门诊收费、预约窗口进行改造,开展“开窗讲文明”服务,受到广泛好评,而旧的测评器也将“功成身退”!

旧款满意度测评器只有语音功能和评价功能,而新款满意度测评器则在功能上进行了升级。与之前旧的测评器相比,新的测评器增加了屏幕视图,不仅能让患者直接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进行评价,连工作人员的姓名工号也公布与众。

“这样很直观,不仅能将我们的感受进行及时反馈,工作人员头像工号也一目了然,这种公开的方式值得点赞。”市民王女士在办完结算后这样评价。

对于医院工作人员来说,这样的方式也直接督促他们更好的为患服务! 接下来,市一医院还将在超声科、放射科预约窗口、门诊药房等窗口安装新款满意度测评器,这项举措让患者在接受服务之时直接对服务做出评价,也将不断促进医院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水平!(通讯员 方滋)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