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健康新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强心身,建德四院开展趣味运动
2021-10-16 15:49 来源:建德四院

10月15日晚,2021年建德市第四人民医院 “喜迎亚运,心身共建”趣味运动会在寿中体育馆开展,共有行政后勤、药检特、一病区、二病区、三病区、康复科6支代表队近 150人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该院工会组织并筹办,各参赛队伍在屹立不倒、步步高升、砥砺前行、时代巨轮、拔河比赛、丢沙包等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现场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成了欢乐的海洋。经过近2.5个小时趣味十足的比拼和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每个项目依次排名,比赛也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病区代表队)、二等奖2名(行政后勤和药检特代表)、三等奖3名(一病区 三病区和康复科代表队)。

通过此次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职工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也让医院的广大职工感受到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充分享受到了趣味运动会的“趣味无穷”,从而更好的促进医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来源:建德四院)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