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建德哪里可以报考二级建造师
2013-06-25 14:31

一市民咨询:在建德哪里可以报考二级建造师,建德有没有相关的培训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主要采用单位初审、现场报考条件审查、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报考是以个人报名,但需符合相关学历和在相关企业专业工作年限要求,具体报考信息你可登陆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gov.cn)或杭州培训考试网(www.ttt.gov.cn)查阅。关于二建培训,建德暂无二建培训机构,需要培训你也可查阅杭州培训考试网相关培训信息。

一市民建议:伤残军人使用残疾证乘坐公交车可以享受半价,建议把该类人员相关信息写入市民卡,方便市民使用。

市发展和改革局回复:1、根据《杭州市民卡建德城区公交应用管理试行办法》,我市持有市民卡的革命伤残军人、二级以上残疾人,可开通市民卡爱心卡。该卡账户不充值,享受免费乘车待遇,需年检,5分钟之内在同辆车上不能连续使用。2、办理市民爱心卡时需本人携带革命伤残证或残疾证和市民卡至建德市市民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免费开通手续。3、公交市民爱心卡使用范围:新安江城区公交车(4路车、7路车暂不能刷卡使用)。4、办理地点:新安江街道新安路193号中国银行3楼。咨询电话:64711186。5、目前,我市市民卡公交功能暂时对1、2、3、5、6、10路等城区公交车开放,4路、7路等乡镇公交为下步开通对象。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