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要求市一医院开通医保卡联网功能
2014-05-13 17:53

 一市民反映:我是湖州地区退休工人,住建德,去市一医院看病,不能直接刷医保卡,要求市一医院开通联网功能。

 市人社局回复: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是:一、您是湖州地区的退休职工,享受湖州地区的医保待遇。二、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未纳入浙江省医保“一卡通”定点医疗机构范围,目前,我市省医保“一卡通”定点单位只有国家电网公司职业病防治院一家。省医保“一卡通”定点的审批权限,不在我们建德市,而在省人力社保厅。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已于2013年10月向省人力社保厅申请省医保“一卡通”定点单位,我局也协助市一院向省医保中心、省人力社保厅沟通省医保“一卡通”定点事宜,但省医保中心于2014年2月回复,省医保“一卡通”定点工作因各种原因暂缓。为方便外地群众就医,我局会与省医保中心和省人力社保厅保持沟通,争取早日把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纳入省医保“一卡通”定点单位。若还有不明事宜,请直接电话联系64092306。

 市民来电反映: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灵栖洞主干线的道路管理。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经我局交建科、路政人员现场踏勘,情况属实,交通执法人员将加强旅游公路巡查频率,加大超限超载运输车辆查处力度,尤其是风景旅游旺季和白天,要通过整治,让运输车辆避开旅游车辆较多的时间段上路行驶,引导企业在旅游黄金周期间,停止外运货物;同时,在对公路进行养护和维修时,尽量避开旅游高峰时间段,确保旅游线路的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