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7路车运营路线能否经过第一人民医院,方便市民就医。
2014-06-11 16:01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7路公交(新安江市场—更楼)是城乡公交车,运营车辆5辆,间隔时间10分钟。其运营时间白班:6:15—17:30,晚班:18:00—21:00(末班21:30更楼返回)。经过多年来的运营,基本能满足市民出行。按照政府提出中途换乘一次到达目的地要求,前往市一医院可以选择换乘2路、5路、10路公交车,关于要求将7路公交车经过第一人民医院的建议不予考虑。

一市民来电反映:百合园的生活垃圾,臭气熏天,要求及时处理。

市城市管理局回复:经查,问题是在该处固定垃圾箱未有排污管道,个别住户不注意也将泔水也倒入垃圾箱所至。目前,环卫部门针对该处垃圾箱存在问题,正在采取相应措施:一方面加大清运、清洗力度,另一方面适时加放三只垃圾箱由提桶车清运,减少二次污染。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