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播报:气象台暴雨预警颜色怎么分
2014-07-01 15:38

   【气象台暴雨预警颜色怎么分

@张君雅最好的好朋友赵星星:气象台气象预警等级是怎么分的,红橙黄绿青蓝紫吗?

@今日建德:预警信号以降雨量达到50毫米或已达50毫米以上且降雨可能持续时间为标准,蓝色预警的标准为12小时内,黄色预警为6小时内,橙色预警为3小时内;而红色预警是指3小时内达到100毫米以上。

铁树开花

@被无情恼的罗文文变身学霸工作狂:印象中好像从来没见过铁树开花,结果今天一天就看到两株,看样子还是一雄一雌的。只是过路人行路匆匆,好像没有谁留意这并不鲜艳的花朵,这并不显眼的变化,或许也是植物的一大魅力,总是那个样子让你审美疲劳,却在不经意之间带给你惊喜的改变。

@今日建德:铁树开花,一株在市府门口工商银行这个地方,还有一株在信访局那幢楼门口。

电动三轮车交汇 一辆到了寿昌江

@叶静慧kimi:今天河南里那边,两辆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其中一辆撞飞入寿昌江,车里人数不清楚。由于暴雨今天寿昌江水势很高,生还机会几乎是无,突然意识到,人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事。

乱停车要曝光

@多比爸爸:乱停车的人就是要好好曝光下。上次也是这个位置停了一辆,直接被人用石头砸了。

(实习生 方星成 整理)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