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微博播报
2014-07-09 14:58

【夏天开车,注意安全】

@徐琦是我我是谁:7月9日早上七点多,大同加油站旁的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电瓶车翻到在地。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ps,天开始热起来了,大家开车、骑车要稳当。

【春泥计划暑期班开班啦】

@建德钦堂FB:钦堂乡春泥计划暨乡村少年宫夏令营活动班第一期开班啦。活动丰富,除了日常的课业辅导、作文训练、英语辅导等教学外,更有“爱在钦堂——绘画小展示活动”“连心之音——我想对你说”“爱你”“生活光影——父母的一天”等活动。还等什么,7月8日至18日,我们等你来参加。

【幼儿园保育员暑期忙充电】

@徐家铨:7月8日,建德市幼儿园保育员培训班在新安江成校开班。本次培训由市教育局牵头,针对本市目前幼儿园保育员现状,利用暑假时间,分期分批为200多名保育员免费进行为期9天的脱产培训,中餐烹饪、营养保健科目深受学员的喜爱。

【康庆农庄招暑期工】

@今日建德:康庆渔家灯火休闲农庄招聘暑期工共7人。1.要会游泳的男孩,体质好,做大冲关救生员,两名;2.碰碰船和水上高尔夫,百米竞技,两名;3.服务员,女,三名。工资男女一样,800元一个月,表现好的加200奖金,不满月则无。农庄提供食宿的,联系人汪国庆:13588815555  (记者 蒋宁宾 整理)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