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情快递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情快递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卡还没办好,要求解决
2014-07-23 15:51

一市民反映:我高一时就申请办理市民卡,到现在高中快毕业,但市民卡还没办好,要求解决。

市发展和改革局回复:1、只要是建德户籍或在建德参保就能办理市民卡。 2、根据您提供的身份证号码查询,您的市民卡已经办理,您可以前往建德市民卡中心进行领卡。地址:新安路193号中国银行三楼市民卡中心。 3、领卡手续:本人领取市民卡,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他人代理,需携带代办人及卡主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4、办理市民卡,首张卡免费,补卡需收取20元工本费,办理市民卡无任何补贴。 5、若还有其他市民卡相关问题,可直接拨打64711186进行咨询。

一市民反映:五马洲大桥2010年就有设计方案,现已过去4年仍未建设,要求尽快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因五马洲大桥项目选址涉及到“两江一湖”风景区规划,2011年我局已将该项目选址报省住建厅,因新安江-泷江分区规划未审批,省住建厅对该项目暂缓审批。据我局了解,新安江-泷江分区规划正在报批中,待分区规划批复后我局及时启动五马洲大桥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