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谎称往大宝SOD蜜中注射硫酸敲诈200万
2006-06-04 09:11
 谎称往大宝化妆品里注射硫酸,22岁的贾金超欲敲诈北京大宝公司200万。在一审宣判其有期徒刑5年后,贾金超当场瘫倒,并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字。昨日记者获悉,一中院终审维持了原判。


据悉,初中文化的贾金超两年前从河南老家来京打工。从他向警方的供述得知,贾金超曾从网上看到一条新闻,称有人给饮料公司写信,以向饮料里注硫酸的方式进行敲诈,于是他萌发了敲诈大宝公司的想法。为此,贾金超买了一张手机卡,并写出一封匿名
信,寄往北京大宝化妆品公司:称“如果超市的SOD蜜中被注射了硫酸,任何顾客都将面临被毁容的危险!”收到恐吓信后,大宝公司立即与贾金超取得联系。


在电话中,贾金超要大宝公司拿出200万元。大宝公司报案,贾金超随后被大兴警方抓获。
 

来源:新京报 选稿: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