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香港旅游大巴翻车15人死亡49人受伤
2008-05-02 10:34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西贡一辆超载的旅游巴士在南边围回旋处翻侧,已导致15人死亡、49人受伤,受伤的司机已被拘捕。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已前往将军澳医院探望伤者。


香港警方发言人指,出事旅游巴有55个座位,但载有65名乘客,由慈云山一个教会前往西贡参加一个教会活动,驶至西贡公路落斜时,在南边围
回旋处失事翻侧,一边车身压向隔音屏障,消防员要爬上车窗,救出被困的乘客。


警方指,出事旅游巴车顶损毁严重,压住乘客,导致拯救困难。


警方指,事件中至少有15人死亡、49人受伤,死者全是成年女性。伤者则有男有女,包括2名小童,部分人伤势严重,他们分别被送到多间医院,包括将军澳医院和韦尔斯亲王医院等治理。


警方引述失事旅游巴司机指,旅游巴在落斜时,脚掣失灵,导致意外。司机在事件中轻伤,自行爬出车外,之后被警方拘捕,控以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


就今次意外,警方设立了热线让死伤者家属致电查询。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版块信息来源除注明外均为新华网人民网 xgxwj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