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海一副局长嫖宿幼女 受害女生曾下跪求饶
2009-04-20 12:5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木言

  浙江临海警方去年捣毁一卖淫窝点,两官员牵涉涉嫌嫖宿幼女罪,一名市人大代表,一名气象局副局长。据悉,2个受害女生,来自市区的两所中学,都读初一,案发时未满14周岁。目前,涉案临海市气象局原副局长池某被判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罚金一万元。

  浙江临海警方去年捣毁一卖淫窝点时,两个官员牵涉其中,涉嫌嫖宿幼女罪。

  4月10日,临海市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了市人大代表王宗兴一案,没有判决。此前,临海市气象局原副局长池全胜被判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罚金一万元。

  2个受害女生,分别来自市区的两所中学,都读初一,案发时均未满14周岁。

  受害女生曾下跪求饶

  池全胜,1968年出生,临海人,大专文化,党员,系临海市气象局原副局长,原临海市气象局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副组长。

  去年10月26日,初三女生徐某等人通过社会人员张某,打电话联系池全胜,称有处女,问他要不要。池全胜表示愿意,并在电话中谈妥了价格。

  当天上午,池全胜在临海市申海商务酒店开了一个房间。11时许,在徐某等人的威胁下,一个初一女生被带进房间。

  进房后,这个初一女生跪在地上,说自己是某校的学生,不满14周岁,哀求池全胜放过她。池全胜就让她离开了。

  这个初一女生下楼后,被徐某等人发现,立即将她拉到通道上,进行威胁,还答应事后给她买一部新手机。

  随后,这个初一女生再次走进房间。事后,池全胜支付3500元钱。徐某等人给这个初一女生买了一部800元左右的手机,其余的钱被她们分掉。

  还有个人大代表

  53岁的王宗兴,临海人,台州某钢构公司的项目经理,原临海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8月,王宗兴经人介绍与徐某认识并嫖宿。此后,王宗兴多次要求徐某介绍同学供其嫖宿。2008年11月8日下午,经徐某等人介绍,王宗兴将一初一女生带到某宾馆嫖宿,后付给人民币300元。徐某等人落网后,王宗兴闻风逃跑,今年1月13日,王宗兴被警方抓获。

  拉皮条的全是初三女生

  去年11月26日,临海警方捣毁一卖淫窝点,抓获徐某等5个初三女生。

  她们有组织,有分工,有的负责联系嫖客,有的负责收钱,有的负责寻找诱骗对象,引诱、胁迫低年级女生与社会成年男子发生性关系,从中获利。

  去年8月,徐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为“一脸苍白”的男子,对方问她身边有没有处女,并出价2500元。徐某说,自己就是处女。随后,徐某和“一脸苍白”发生了性行为。但事后“一脸苍白”说徐某不是处女,只给了800元钱。

  徐某将这800元用于买手机、衣服等,很快花光。她认为找到一个赚钱的门径,产生了诱骗低年级女生“卖处”的念头。

  徐某把这个想法与平日要好的同学商量,她们把目标锁定在那些贪玩又喜欢花钱的低年级女生身上。一旦有人抗拒,则采取威胁、殴打等方式,逼其就范。她们一般采取网上叫卖,在歌厅、咖啡厅等场所主动搭讪等方式寻找嫖客,同时也通过认识的社会人员介绍嫖客。

  徐某等涉嫌介绍卖淫罪的女生均未满16周岁,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介绍卖淫罪系一般犯罪主体,必须年满16周岁才能追究刑事责任,因此不能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