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沪杭高速上发生车祸有个人被拖行了约600米
2009-04-21 07:34

来源:杭州网 作者:顾维 叶建良 编辑:木言

  郑先生48岁,在上海某空调公司上班,这次来杭州看一个朋友。

  昨天凌晨1点左右,他开着一辆黑色现代轿车,走沪杭高速公路回家。当车子开到高桥附近时,追尾撞上一辆江西牌照的重型货车。

  但奇怪的是,当他被交警发现时,人已躺在离事故现场约600米的硬路肩上——身上只剩下半件T恤和一根皮带。

  郑先生有个习惯,开车时不喜欢别人打他电话。他老婆说,郑先生觉得接电话开车,不安全。当天,他老婆也不知道郑先生凌晨回家。

  追尾事故发生一刹那,重型货车刹车失灵,开出500多米才收住脚。

  而郑先生车内的安全气囊已弹开,前挡风玻璃被撞碎。郑先生事后躺在路面上。——现在很难搞清楚,郑先生是在追尾过程中被甩出车外的,还是他事后自己从车子里爬出来,再倒在路上的。

  随后,一辆建德牌照的小型货车经过这里。

  开车的人姓邵,是有着38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和他同行的,还有个押货的人——他们要把价值1万元的草莓送去苏州。

  当时正下着中雨。邵师傅说,他看到郑先生的车后,就减速了,从第二车道拐到第三车道上,突然间,似乎看到前方10米外有个人躺在路中央。

  这时候,邵师傅再刹车也来不及了。

  他和押货的人只记得,车子开过去震了一下。“我这才意识到,刚刚路上那个人可能挂在自己的车底了。”因为前面硬路肩上还有两辆车停着,邵师傅绕过去把车停了下来。

  他倒了一把车,把那个人放了下来,下车看了看情况,发现这个人已死——此人正是郑先生。

  两人都没报警,开车走了。昨天上午,两人都去自首了。

  他们说,没有停下来救人,一是自己慌了,二是车上的草莓必须在凌晨3点前运到苏州。

  郑先生究竟是不是被货车拖行致死,具体的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