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34万的摩托沪杭高速飙车 与交警'躲猫猫'
2009-04-22 13:0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陈浩  潜俊子 编辑:木言

  昨天下午5点24分左右,沪杭高速交警一连接到多起驾驶员报警:沪杭高速上海方向王店服务区的第一车道上,有一辆摩托车正在高速行驶,而且不时进行超车,过往司机纷纷避让。

  4分钟后,巡逻交警在沪杭乍嘉苏互通处发现了这辆飞驰的摩托车,但由于摩托车速度太快,巡逻车竟一时追赶不过。交警随即拉响警报对该车作出减速靠边的提醒,但这辆飞驰的摩托车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前进,先后飞驰在第一、二车道内,并与同向高速行驶中的小车较起了劲,逐一超过小车。最后,该车逃离第一组交警的追赶。交警目测,此时该摩托车时速在140公里左右。

  又过了7分钟,第二组高速交警终于再次接近该摩托车,再次向其发出警告,但摩托车依旧“我行我素”。交警在现场记录下了该车飞驰而过时的震撼画面。

  下午5点41分,沪杭高速大云卡点收费站,这辆摩托车终于被守候的第三组警力当场拦截。驾驶员随即被带至交警驻点进行调查。

  经了解,该摩托车驾驶人于某,男,现年44岁,籍贯天津,家住上海,驾驶的是一辆牌号为沪AM58**的哈雷牌摩托车,据于某称,他是上海某摩托车俱乐部的会员,酷爱摩托车运动,这辆哈雷摩托车总共花费了34万元,排量在1600CC,操控性能极好,最高设计时速在180公里。

  高速交警询问其是否知道摩托车不能上高速时,于某辩解称:自己是从萧山误入了高速,具体哪个入口也不清楚,后来开着开着,觉得速度可以提得很快,很刺激,就决定沿着高速直接回上海家里了。不过,在交警的一再盘问中,于某有些心慌,终于说出了实话:自己上高速驾驶是故意的,图的就是一种在普通道路上难以体会到的惊险和刺激。没想到在快到家时,被沪杭高速交警逮到了。

  最后,高速交警以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对其做出了罚款100元,扣两分的处理,并通过警车押送将其赶离沪杭高速。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