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客流或超9.5万人次杭铁路再增2对临客
2009-05-01 08:25

 

   浙江在线杭州4月30日讯 (记者 梁国瑞 通讯员 吴蔚 胡健) 记者刚刚从铁路杭州站获悉,5月2日、3日,杭州站、杭州东站将在前期决定增开14对临时客车的基础上,再增开杭州至上海的2对临时客车,具体为:5月2、3日杭州至上海南加开K8550次,杭州16:20分开,上海南18:51到;5月2、3日上海南至杭州加开K8549次,杭州22:37到。

  至此,五一期间铁路杭州站共增开北京、上海、宁波、江山临时客车16对。

  记者了解到,铁路部门预计,五一期间客流总体在平稳中有上升,4月30日至5月3日,预计发送旅客36.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预计比清明小长假增长10%,5月1日将是4天中的客流最高峰,预计将超过9.5万。

  仅从今天的情况看,杭州站共发送旅客8.6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10.25%。

  而5月1日上午,铁路客流将以从杭州出行的短途为主,主要为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去向主要是上海和省内宁波、金华、义乌、江山、温州等地。2日、3日中午后以上海方向回程客流为主。

  根据客流动向,5月1日、2日长途车车票比较宽松,1日下午起短途各方向车票开始缓解,但2日、3日下午到上海的车票较紧张,需提前购票。

  同时,自5月2日起重庆北-杭州K426/K425次恢复开行。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梁国瑞 吴蔚 胡健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