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公遇抓赌手骨摔成好几段老婆放出狠话
2009-05-06 06:36

  昨天凌晨,江干警方端掉了一个聚众赌博窝点。警方公布的情况如下:

  2009年5月5日凌晨2:30左右,上城区公安分局望江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近江工业园区废弃的厂房内有人聚众赌博,派出所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现场进行查处。有部分参赌人员发现民警后逃跑。三名参赌人员在逃跑过程中受伤。

  昨天,32名参赌人员被抓到了派出所。三个受伤的人,都躺在浙医二院的病床上,都是从2楼窗口摔到楼下(虽然层数不高,但因为是厂房,高度差不多相当于民居三楼)。

  摔得最重的是小郭,第二重的是老王。

  小郭摔伤了后脑,昨天一直没脱离危险,神志时而清醒时而糊涂,清醒的时候会大声喊痛、喊热;糊涂的时候不是昏迷,就是睁开眼茫然地看着老婆,叫不出名字。

  老王稍好,左胳膊多处骨折,打着石膏。

  小郭和老王,都是第一次被朋友叫去玩(按他们自己和老婆的说法)。两人平时在家都被老婆管得比较严,前天都是瞒着老婆偷偷从家里溜出去的。

  昨天,两人的老婆向记者讲了各自老公从家里溜出去的经过。

  小郭是仙居人,前天下午三点才从仙居坐班车赶到杭州。

  小郭昏迷的时候,他老婆小张一直趴在床头,摸着小郭脸颊哭泣流泪,纸巾用了好多。后来小郭苏醒过来,他老婆情绪好转,话也渐渐多起来。

  我们在仙居开旅馆,二十多间房。五一小长假,生意多少好啦,忙得要死,他不知道帮忙,还背着我偷偷跑到杭州。

  中午他还在家,我睡了一觉醒来,下午四点多,我给他发短信,问他在哪儿?他说在车上,去杭州了,还说,老婆你不会生气吧?

  我是有一点生气的,以为他又去买鞋子了——我老公没别的爱好,就爱买鞋子,就是那种外国名牌——他杭州有好朋友,做鞋子生意,卖给他很便宜,两千的鞋有时候四五百给他——他到杭州,晚上还跟我手机QQ聊天聊到夜里12点,后来我掉线了,就没再聊。睡到早上四点多,接一个女的电话,说你老公赌博被警察抓,从楼上摔下来,现在在医院抢救,我说你开什么玩笑,没想到是真的,是护士打过来的……后来一问他那个朋友,朋友说,是另一个朋友带他们去玩的。我相信他肯定没玩,肯定是看别人玩,因为他身上没钱的,还要买车票……

  他们告诉我,我老公是自己从楼上跳下去的,我不信。他读过高中,做生意脑子很好的,自己又没赌,为啥要跳?脑子搭牢了也不可能呀……

  

  老王是杭州本地人,住四季青。老王老婆性格豪爽,一提老公的行为,怒火万丈。

  他一般就是小麻将搓搓,我也允许他搓麻将的,但每天夜里12点以前必须回家。昨天我夜里12点半回来,发了个短信给他,我说你还不回来,你这个人真当有病的。他回了个短信,说一下就回来——他也知道怕的。然后他到楼上我这里报个到,他说到楼下看电视——他上夜班的,正好昨天休息,晚上不太睡得着的。我就睡着了,他什么时候出去我都不知道。

  刚才我问他,是你自己去的还是人家叫你去的?他说人家叫的,我说谁叫的。他不肯讲,我说好,你不肯讲,马上离婚,马上签字,他就讲了,是楼上那个(受伤最轻的)叫他去的。

  他平时干什么?他也是村里管治安的(笑),你说气不气死人?真当气死。儿子读大学了,你说传出去难不难听……你去看片子,手臂断成一块一块的,人家真的去花钱玩的都没摔,他口袋里两百块钱,跑去看看的,把自己搞成这样子,真当气也气死……

  

  老王手臂缠着纱布躺在床上,鼻青脸肿,可精神蛮好,一说起来还滔滔不绝。

  我是被他们挤下去的。屋子里当时四五十个,差不多一半女的。外面一喊么,人都往窗口拥,我在外面,就被他们挤下去了,跳肯定没跳,如果跳肯定脚先着地,哪里会把胳膊摔成这副样子?

  我一掉下去就休克了,过了五六分钟吧,醒过来,一看,人也没有的,只有一个小伙子睡在旁边,就是楼下抢救的那个,耳朵往外流血……

  我是第一次去这种地方,朋友打电话叫嘛,我们4个人,开车过去的,两点多才到,刚开始半个钟头,警察就来了。我没玩,不爱玩小九,麻将要打的。再说,身上两百块钱,怎么打?他们都是几千几万,赢了有人抽头,两万要交1千(一般组织者抽头5%)输了有人借给你。我们杭州人玩,他们很喜欢借钱给你,反正你房子在这里,跑不掉的。

  唉,小九是不能玩啊,尤其不能跟这些外地人玩,一个小时十几万就没有了是常有的事,以后还是找认识的打打麻将算了……

  记者的话

  一位熟悉内情的人介绍,一般聚众赌博的套路大致是:组织者先选点,或包宾馆客房,或找偏僻的厂房民居,然后通知赌友,赌友又介绍朋友同去(朋友玩得多,介绍人也有好处)。

  玩的时候,派专人放风,赢了钱的要向组织者上贡(抽头一般为5%),输了有人现场放贷。一般深夜开局,清晨散去,有时也可能连赌数天。一旦警方来抓,慌不择路,爬楼跳水摔伤摔死之事全国各地都有。事后,逼债躲债又会造成许多家庭悲剧……

  这位知情者还说,一开始被朋友带去,都会说“看看又没关系,不玩就行了”,可是到了那种场合,能够把持得住只看不玩的很少很少,只要你试了第一把,就会有第二把第三把……直到把借到的巨款也输个精光,才追悔莫及……

  小郭和老王都说是第一次去,只是“看看”就受了这么大的罪,好像是蛮冤的。但是,如果他们身体康复后,能吸取教训,从此远离赌博,其实这个罪也算没有白受。

  来 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