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宅男宅女成了剩男剩女 相亲会成了同学聚会
2009-05-07 09:20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竺军伟 编辑:木言

  网友襄如故发帖:同事看我“剩”着可怜,就热心地为我张罗相亲。我也急啊,就全盘接受,任由安排。据他们说,这回要给我介绍的男的1.80米身高,与我同年,其他条件似乎没听清,双双就被安排见面了。到了相亲会现场,我晕啊,对方竟然是我同窗9年的老同学!

  我如实告诉他,这是我第二次相亲,他说是第三次,我们各自感叹宁波真小,事情真巧。再仔细看看他,当年不言不语的小男孩已变成翩翩美男,难道他也是剩男,要靠相亲?

  问问坛里的人,有没有也遇到相亲相到老同学的经历?

  【网友声音】

  晴天RuRu:超尴尬。

  蓓児飞:很正常,同学有缘分啊,好好把握!

  ivullx:我也是半年前相到了初中同学,我俩现在都二十五六岁了,彼此也没有成家。他比较女性化,人品不错,就是天天出差,忙,相完亲后竟然一直没联系我,最近才又联系上了。20岁以前的我错误地以为,我们国家男多女少,一个萝卜一个坑,怎么样也不会有女的剩下来,而且22岁大学刚毕业相亲对我来说还是新鲜货。可是眼睛一眨,到了25岁,还是过宅女的生活,贬值的时段来了,我得赶紧找个人嫁出去!

  Asdjfnb:怎么突然间感觉周围的人都去相亲了呢?想想我们这一代人也挺可悲的,读中学的时候偷偷谈恋爱却被老师、家长以“早恋有害”严打着;上大学,恋爱了,毕业后不在同一城市又分手了。工作以后,天天在网上泡着做“宅男宅女”,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会和网友来个“第一次亲密接触”,可那毕竟都是虚拟世界啊。宅啊宅,一不小心,最后都成了剩男剩女。于是,父母们四处奔波,到处张罗着给我们相亲。

  zz119911:我们家这边也有相亲相到初中同学的,而且很快确定了,今年5月结婚。

  Ivytea:更好笑的是,我竟然相到了朋友的前男友,最后我们在唇枪舌剑中度过,太熟了,我们彼此嘲讽。

  夏季香气:昨天参加同学婚礼,发现好多都是同学夫妻。

  selina_h:我觉得老同学相见,会减少距离的隔阂,建议楼主抓住机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