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色诱前男友拍裸照 敲诈15万获刑两年
2009-05-07 15:12

来源:大河网  编辑:木言

  一女子色诱前男友拍裸照,欲敲诈15万元,但没成功。昨天,郑州市开发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这名女子两年有期徒刑。

  去年12月的一天,女子张沿袭等4人想“弄点钱花”,遂将目标锁定张沿袭的前男友屠某身上。4人来到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屠某家楼下,张沿袭先进屋,其他3人在外等候。张沿袭进屋后就声称要和屠某和好,说完主动与屠某亲热起来。

  这时,张沿袭的3个同伙突然闯进来,强拍裸照。拍完后,同伙胡某声称张沿袭是自己的女朋友,要求赔偿。屠某只好写了一张15万元的欠条。胡某还要求其将钱汇入指定的银行账户。

  次日,张沿袭的3个朋友又要挟屠某到一个地方交涉。但由于屠某身上没钱只好作罢。当晚11时许,张沿袭4人将所拍的裸照分别放在屠某家的楼洞内和窗户上,屠某发现后,向公安机关报了案。(东方今报 沈春梅 高山 薛灵)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