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句玩笑话准妈妈跳下三楼 孩子也保不住
2009-05-10 14:28

  昨天中午,记者在浙医二院的急诊监护室里见到了一对年轻夫妻。

  妻子躺在病床上,不停地喊着“难受”,丈夫在一边低声安慰着。

  “夫妻俩开玩笑,媳妇就从三楼阳台跳下去了。”婆婆徐阿姨在一旁流着眼泪说。

  跳楼女子今年26岁,名叫韩梓慧(化名)。

  韩梓慧和丈夫徐勇(化名)是去年底结的婚,两口子有各自的工作,结婚后的生活一直很平稳。

  过年后,韩梓慧怀孕了,一家人都在等待着小宝宝的出生。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前天晚上9点多,夫妻俩闹着玩,因为一句玩笑话,韩梓慧从自家三楼的阳台纵身跳了下去。

  “孩子是保不住了,媳妇也受了很大的刺激,希望她能够赶快好起来。”徐阿姨望着监护室里的儿子和儿媳,忧心忡忡地说。

  “现在最重要的是,让老婆好起来,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想再提了,我的心情很糟糕。”徐勇已经不愿再回忆起出事之前的情景。

  急诊科邢医生表示,“从高处落下后,韩梓慧的肺部、腰椎严重受伤。目前从观察情况来看,她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拍片的结果显示,孩子已经保不住了,具体的手术还在安排。是否会影响以后的生育,现在还很难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 实习记者 沈丹虹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