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萧山:风韵富婆网上觅情 不想引来“狼君”
2009-05-22 07:41

    在萧山经营一家规模较大的茶馆,平时上下班都是自己开着价值近50万元的奔驰C280轿车,阿虹在外人看来是一位事业有成的女性。

  不过,除了密友之外,很少人知道她有过一段并不愉快的婚姻,离婚后,5岁的孩子归阿虹抚养……
 
  风韵阿虹网上觅寄托
 
  阿虹今年33岁,连办案的检察官也说她长得很有风韵,而且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很多。一个人在外打拼,更让离婚后的阿虹感觉到,需要有可以依靠的肩膀。

  在外人面前,她不好说自己是离婚身份,可在家时,她经常上一些交友和征婚的网站,她希望借此可以寻找感情的寄托。

  几个月前,她在QQ聊天时认识了一名徐姓男子,徐某自称在上海开一家大型外贸公司。徐某的能说会道,加上两人年龄相仿,听上去职业也相似,经过一段时间的网上交流,阿虹对徐某有一种特殊的好感。

  很快,两人约定见面。徐某中等身材,长得白净,相貌看上去也正是阿虹中意的类型,交往不久,他们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亲密不久阿虹起疑心
 
  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人陆续见过几次面,都是徐某从外地赶到萧山。徐某每次来萧山,都是吃住在阿虹家。

  有一次,阿虹从卧室的衣柜里拿出一只装有房产证的袋子,徐某看到里面还有一只装有钻石挂件项链的盒子,但他并没有问阿虹。 

  在两人亲密接触的日子里,阿虹渐渐感觉到,现实中的徐某和网上存在很大差距。渐渐地,两人因为琐事开始发生争吵。

  阿虹疑心越来越大,她偷偷查访发现,徐某在上海并没有开什么公司,而且还印证很多方面他在说谎。于是,两人的关系出现了裂痕。

  
 
  偷走奔驰钥匙一直挂腰上
 
  徐某也察觉到,自己可能马上要露马脚了。今年4月1日,趁阿虹不在家的时候,他顺手打开了卧室的衣柜,将那只装有钻石挂件项链的盒子和一把奔驰车的备用钥匙盗走。

  阿虹回家,发现珠宝被盗后,马上怀疑到是徐某干的,于是报了警。几天后,徐某落入法网。警方调查发现,1976年出生的徐某,早在2005年就因盗窃罪被判刑两年,出狱后一直在外游荡。

  被徐某偷走的铂金项链及钻石挂件,总价值11210元。徐某交代,他在上海将珠宝以10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回收黄金的男子。有意思的是,直到被抓获时,阿虹的那串备用车钥匙,徐某还一直别在自己的裤腰上。

  被问及为何盗窃车钥匙时,徐某竟然回答:有把奔驰车钥匙在身上,会显得比较有身份。也许吧,这把奔驰CKD型的遥控钥匙,价值高达4180元呢。

  因涉嫌盗窃罪,徐某昨天被杭州萧山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来源:今日早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