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杀妻后竟还刊登寻妻启事 下水道女尸案告破
2009-05-24 09:15

    前天上午9时30分左右,彭埠镇御道东区四堡农贸市场停车场下水道的沉淀池内,有市场管理员在疏通下水管道时,发现一具被包裹着的女尸(详见本报5月23日A3版相关报道)。经现场勘察,被害人系他杀。

  经过12小时的调查排摸,江干警方于当晚9点30分许,在江干彭埠镇六堡村一出租房内将凶手钱某抓获,此人竟是被害人的丈夫。

  被害人姓刘,今年44岁,安徽枞阳县人,丈夫姓钱,45岁,也是安徽枞阳县人。

  几年前,夫妻俩来到杭州,在彭埠镇四堡附近,和他人合伙开了一家服装加工的家庭作坊,生意不错。

  夫妻俩有两个孩子,都在外地读书,孩子们每年寒暑假都会来杭州看望父母。

  去年底,夫妻俩开的家庭作坊出现了经济危机,不光与合伙人闹得很僵,夫妻之间也经常吵嘴。

  去年12月30日晚11时许,夫妻俩又吵架了。这次吵得很凶,妻子对丈夫说了一些难听的话,恼羞成怒的丈夫和妻子打了起来。

  失去理智的丈夫先是将妻子打晕在地,然后丧心病狂地用电线勒住妻子的脖子,残忍杀害。随后用棉被将妻子包裹起来,塞进了作坊里用来装货的编织袋。

  钱某向警方交代,他原本打算将妻子尸体扔进钱塘江,但害怕时间长了会浮起来。他突然想到了四堡农贸市场,钱某平时常去那买菜。

  趁着天黑,钱某骑着电动车,将妻子运到了四堡农贸市场的停车场,掀开市场内一个下水道沉淀池的水泥盖板,将妻子塞了下去。

  回到家后,钱某并没有表现出特别慌张害怕,他将住处换到了彭埠镇六堡一出租房,继续他的生意和生活。

  如果有熟人问起他妻子去哪里了,他就说,老婆失踪了。为掩人耳目,钱某还去过电视台登过寻妻启事,试图掩饰自己的恶行。

  最近一段时间,四堡农贸市场因为下水管道不畅,污水常常会溢到市场内,市场管理方前天一早叫来了工人,准备疏通管道,这一来,钱某的恶行才被暴露出来。

  22日晚8时,江干警方基本确定死者刘某的身份,并根据死者身份分析了她在杭州的活动情况和关系人。

  很快,死者的丈夫钱某跳了出来。经过细致排查,专案组锁定钱某有重大嫌疑。22日晚9时30分许,警方在江干区彭埠镇六堡村出租房内一举抓获钱某。通过审查,该钱交代了杀妻的事实。

  目前,钱某已被江干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