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笨偷口供对不上 几句话穿帮民警好气又好笑
2009-05-25 06:35

    浙江在线05月25日讯 是夜,双浦镇龙池村村道上,4名男子东盼西顾。夜巡民警拦住了他们之后,一一带开,问问他们到底要搞什么花样。

    “哦,我们是来找朋友的,他姓……姓赵的。”第一个这么讲述。“嗯,那个……我有个姓王的朋友,外号叫‘光头’的住在这里,这小子欠了我的钱。”第二个这么说。

    第三个和第四个则又说出了另外两个版本,他们报出的姓分别是“齐”和“杨”。

    “你们要把百家姓背一遍是吧?”民警又好气又好笑。四个人知道自己露馅穿帮之后,一个个瘟鸡耷头。

    他们到底来干什么呢?民警查了一下,他们身上都带着打火机式样的小电筒和塑料插片。原来,是打算来双浦镇当梁上君子。

    审查之后,民警还发现2007年发生在三墩一起案值1万多元的入室盗窃案就是他们的手笔。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