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里不是你的床 —民警夜巡街上的一老酒鬼
2009-05-25 06:36

    时间:5月23日凌晨0点12分

    浙江在线05月25日讯 天越来越热,路上的老酒鬼也越来越多。这给了夜巡民警一个新的任务:别让他们借酒闹出事情来,伤了别人,又伤了自己。是夜,湖滨派出所的夜巡民警就遇到了这么一位老兄,喝高了以后,估计是全身燥热,竟然在延安路龙翔服装市场后的一家小吃店门口躺下了。不过,他的睡姿实在不雅。喏,看看照片便知。

    民警和协警是凌晨0点发现他躺在这里的,旁边一位市场的保安说一个小时之前,这名老兄就躺在这里了。“哎,这位兄弟,这里不是睡觉的地方……”一位协警小心地碰碰他肉鼓鼓的胳膊。他还是鼾声如雷。

    “哎,兄弟,起来了……”协警加大了力气。对方依然没有一点反应。“把他拉起来,坐起来,会好一点。”民警支招。同时,查了一下他身边被拉开的挎包,里面没有钱包也没有手机。坏了!是不是被人偷走了。大伙儿都挺替他着急的。被拉着坐起来之后,男子有点清醒过来,但依然一言不发,眼睛直勾勾盯着正对自己的一位协警。

    “你的包里是不是有东西的?”民警着急地问他。男子却不回答,在协警的帮助下,他才站了起来,努力地穿好了衣服裤子。“你的手机还在不在?”民警着急地问他。

    “你……你的手机在不在?你的在,我的就在。”嘿!这都什么逻辑啊!顿了一顿,他摸了一下裤袋,掏出了手机和钱包。民警和协警这才松了口气。“哎,你小心点,睡在这里多危险啊……”男子像看西洋镜一般地看了一眼面前的众人,这才一步一顿地走开了。

    他没有留下他的名字。

    民警摇摇头,慢慢开着车跟了他一段,确定没有什么大问题才离开。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