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甬客运专线聘价格监督员 配备贴身管家
2009-05-29 09:09

    建设过程中有没有不合理收费?钢材、水泥等的市场供应及价格水平怎样?对于我省一大批政府主导性重大建设项目来说,这些问题今后会有专门的“贴身管家”提供价格政策、信息、协调和维权服务,保障重点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这些“贴身管家”,就是我省价格主管部门专门为重点项目聘请和设立的价格监督员和价格联络员。27日上午,省物价局聘请了5名中铁各局计财部部长为杭甬铁路客运专线的价格监督员,同时铁路沿线各市、县(市、区)价格主管部门都要确定专人作为价格联络员,负责联络工程建设项目。

 据悉,价格监督员主要在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的有关管理人员中产生,理直气壮地对乱收费说“不”。而价格联络员则专人“盯”专项,上门为企业服务,主动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情况。

  省物价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重点工程保驾护航,我省还将实行价格投诉举报快速处置,建立价格服务进重点工程信息服务平台,通过信息化技术提高价格服务的效率。

来源:浙江日报    见习编辑:方 仙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