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新增1例手足口病死亡患儿 家长要关注
2009-06-02 07:23

    5月31日,浙江省安吉县发生1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截至5月31日24时整,浙江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396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5例。(由于5月18日,杭州市报告1例死亡病例,因其户籍和现住址均为河南,按传染病网络直报要求,病例归口在河南省。)

    由于死亡病例均为2岁以下婴幼儿,且均表现为起病急、发病快、并发症多的特点,因此,省卫生厅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少带孩子到拥挤的公共场所,要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被感染机会。

    家长要关注孩子的身体状况,发现有发热、皮疹等症状,要立即到正规医院发热门诊(手足口病门诊)就诊。

    如发现患儿病情变化,出现持续发热、呕吐、精神萎靡等症状,应立即到县以上医院就诊,为危重病人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赢得时间。

    来源:今日早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