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拐骗贩卖强迫卖淫 三兄弟领衔团伙宁波栽了
2009-06-03 07:52

    3个月过去了。但那11天的记忆,却仍然盘踞在小芸和小雨的脑子里。

    2月中旬,两名女孩被拐卖、奸污,再被卖到宁波接客。6月1日,是小雨23岁生日,但两人没有庆祝的心情。她们只盼着快点开庭,指证老板娘“阿秋”。

    昨天,宁波海曙检察院以收买被拐卖妇女罪、强迫卖淫罪,起诉“阿秋”张某。

    一个遍布全省的拐卖、强迫妇女卖淫团伙被剿灭,一半的嫌疑人已落网。

    找工作被骗到义乌

    小芸,1988年9月出生,四川人。初中毕业后,出来打工。在金华浦江,遇到男友阿飞和好姐妹小雨,小雨是重庆人,比小芸大两岁。

    今年2月18日,小芸和小雨去浦江工业园区,想找份工作。

    傍晚6点,她们在路上碰到两个男人,问她们是不是找工作,并表示他们公司现在招人,薪酬待遇不错,工作也不累。

    小芸说:“我看他们穿得挺好,人也长得满精神。就和小雨上了他们的车。我想给阿飞发条短信,但手机被他们抢走了。”

    7点多,两人被带到义乌一家宾馆入住。10点,又来了一个看上去比较凶的男人,前面那两名男的叫他“老板”。

    “老板”拍了她们的裸照

    除了小芸和小雨,还有两个女孩也被骗到宾馆,叫璐璐和亮亮。“老板”押着3个女孩住一个房间,亮亮住隔壁。

    20日凌晨,“老板”强奸了璐璐。

    22日,女孩们被带到宁波,拍了裸照,还被逼签了一份协议,称自愿到美容店上班,40%提成,工作期为两个月。

    23日凌晨,小芸也被强奸了。

    下午4点,开敲背店的“阿秋”到宾馆带走了小芸。

    “阿秋”说,小芸是她花8000元“买”来的,她的店2月26日开门营业,小芸就要上班了。

    借手机发短信求救

    敲背店开在宁波望春路501号,店名叫“聪明兔儿童用品店”。小雨也被附近一家美发店老板买走了。

    小芸被关在店里,没办法逃跑。每天上午10点上班,凌晨1点半下班,赚的钱全部交给“阿秋”。

    2月27日,有个“客人”只是接受了按摩敲背服务,小芸想向他求救,但又怕“阿秋”知道。

    2月28日,店里来了一个“客人”。

    小芸看一名中年男人还好说话的样子,就向他借手机,给阿飞发了条求救短信。

    晚上9点半,警察来了,带走“阿秋”,她老公却跑了。

    阿飞说,他收到短信,马上叫了八九个朋友,开了两辆小车赶来宁波。7点到派出所报案。警察沿着望春路一路查找,先找到小雨。阿飞认识小雨,先救出了她,又找到了小芸。

    三兄弟犯罪团伙涉案20余人

    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个遍布全省的犯罪团伙。嫌疑人拐骗女孩后,卖给一些美容店、按摩店。

    团伙以永嘉夏氏三兄弟为核心,涉及20多人,主要在温州、金华、宁波三地作案。其中夏圣国就是小芸口中的“老板”。

    团伙分工明确。有人专门物色对象,有人专门负责联系市场,还有人开美容按摩店,接受被拐来的女子。三兄弟从拐到卖,再到自己开店经营,形成犯罪链条。

    截至案发,夏圣国等人已经利用高薪介绍工作等手段,拐骗年轻女孩20多人,大多是在温州、义乌打工的外来人员。

    宁波事发后,夏圣国带着几名还未卖出的女孩逃回温州,在鹿城区一家宾馆落脚,准备潜逃。

    其中两名女孩比较机警,看到楼下有警车经过时,向宾馆服务员打出110的手势求救。

    夏圣国目前已被温州警方控制,并将于近日以拐卖妇女、强奸等罪移送检察院起诉。

    记者了解到,20多名涉案成员中,还有一半人员未归案。各地警方都在抓紧调查中。

    采访最后,检察官说,其实,这个团伙的拐骗手法并不高明,还是利用女孩想找工作的心理,以高薪作为诱饵。所以我们再次提醒,找工作一定要去正规的中介公司,发现问题要立即报警。

    来源:今日早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