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岭:大排档吃饭硫酸泼来 殃及8名无辜食客
2009-06-09 07:12
    在温岭市大溪镇车站附近大排档里,一群人好端端地在吃饭,突然一男子冲着人群泼了硫酸,现场一片混乱。昨天为止,仍有3名伤员在医院治疗。

    昨天上午,记者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病房看到了被硫酸烧伤的食客,有几名面部严重烧伤,其中秦海亮伤得最重,脸、颈、双上肢、躯干及双眼眼角膜不同程度烧伤,烧伤面积达到12%,属于Ⅰ至Ⅱ度烧伤。

    秦海亮说,6月6日早晨8时40分左右,他正坐在大排档门口的一张桌子旁,和两个老乡打扑克,周围有人观战,还有人在吃饭。这时,一个陌生男子冲了进来,手里拿着金银花露瓶子,二话不说,就将玻璃瓶内的液体朝他脸上泼去,液体洒在桌面,又飞溅到周围人的身上。众人当时都乱成一片,陌生人逃之夭夭。 

    秦海亮顿时觉得脸上一阵灼痛,周围也有人痛得大叫。随后,秦海亮和其他8名伤者被送往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

    现场目击者说,泼硫酸的人很明显是冲着秦海亮来的。秦海亮是太康国营车站的一名股东,平时,他在车站负责管理太康到温州线路的客车。

    来自湖北的李女士和丈夫是这次硫酸事件的无辜受害者。当天,她和丈夫准备回湖北老家,等车的间隙,他们去大排档吃饭。“正吃着饭,忽然觉得什么东西溅到身上又烫又疼,没想到竟然是硫酸。”

    医院烧伤科副主任蔡海军说,经过两天的治疗,已有6名伤势较轻的伤者已出院,包括秦海亮在内的3名患者由于部分创伤面较深,仍住院治疗。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钱江晚报 见习编辑:陈晓波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