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店变卦婚礼无法举行 谁能帮这焦急的新人
2009-06-11 13:48

  《即将办婚宴却被告知无法举行婚礼 焦急新人讨说法》后续  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col120/col123/article.htm1?id=1034841

  网友委托本网紧急呼叫:哪家酒店11月无酒席 哪对新人想转让婚宴厅?

  浙江在线杭州6月10日讯(记者王黎婧) “11月1日、11月7日、11月8日、11月15日……哪家酒店不摆婚宴,快快来报名。”

  杭州的卢小姐提前近一年订好的婚宴酒店“易主”了,做其他娱乐场所,大厅没有了,婚宴也被取消了。这让卢小姐感觉手足无措,希望通过民生帮帮帮网上征集11月双休日不摆婚宴的酒店。

  延伸阅读

  网友求助

  即将办婚宴却被告知无法举行婚礼 焦急新人讨说法

  婚期未到订好的饭店易主了

  卢小姐和未婚夫定于今年11月15日结婚,通过杭州龙贵名门婚庆公司预定了涌金广场的七彩金枪鱼海鲜府一个婚宴大厅,总共20桌。

  6月6日,一个电话让卢小姐有点懵了。酒店方通知她说,酒店部分房屋已经转租出去了,不再经营酒店业务,无法为其举行婚礼了。

  听到对方突然说出这么一句话来,卢小姐整个人一下子急得要昏过去了。“11月15日是全家人早就商量好的日子,爸爸妈妈还特别请算命师傅算的黄道吉日。11月又是结婚的高峰期,这会儿我们上哪里去找合适的酒店啊?”卢小姐苦恼不已。

  虽然请柬还没有发出,但是卢小姐说已经通知不少朋友,现在自己还要一个个去向人家解释,这又是一个“浩大”的工程。

  位置最好在市区独立大厅

  据龙贵名门婚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几天也帮卢小姐物色了好几家饭店,但是卢小姐看过之后表示有些不满意,“饭店大厅都太小了,必须分开安排,这样给亲戚朋友的感觉不是很好。”

  卢小姐觉得结婚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一生就一次,所以她对于婚宴那天还是有很多憧憬,“我的理想状态是,有一个独立大厅,这样亲朋好友都可以聚在一起,不用设立包厢。要是在西湖周边就更好了,风景比较优美,而且很多朋友都住在西湖区,比较方便。”

  至于时间方面,卢小姐觉得如果是11月15日,最好不过,没有的话只要是11月的周末,都可以考虑,“如果11月份,有新人想转让婚宴的话,也可以联系我。”

  订的婚宴突然取消了,卢小姐很着急,欢迎各位网友来出招。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欢迎拨打热线电话0571-85310961或浙江在线民生帮帮帮言,解决新娘子的烦心之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