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结婚一年“老婆”两次失踪痴情丈夫愿原谅
2009-06-14 14:50

本报讯 时隔两个多月,黄先生的老婆阿芳又“失踪”了。昨天,无奈的黄先生给本报96068打来电话,恳请本报帮帮忙。黄先生说,老婆上次失踪是加入了传销组织,后来机智出逃回到了黄先生的身边,但这次,黄先生觉得老婆是真的跑了。前几天,他赶到老婆的娘家,丈母娘的一番话让他更是绝望,“她男朋友很多的,上海也有,杭州也有,江苏也有,我们不管她……”   

瞒着老婆的家人

他们结了婚

2007年9月,35岁黄先生在网上认识了阿芳,那时阿芳说自己31岁。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是投机。三个月后,他们顺利地走到了一起。去年4月,黄先生提出结婚,阿芳也同意了,不过就是不肯把家长叫来参加婚礼。“她说一直都没和家里说起过我,说我又不帅又没钱,家里肯定不答应的……”黄先生虽然心里觉得有点不舒服,但是很快他们还是在黄先生的老家建德举行了婚礼。
  婚后,阿芳经常变换工作,也会经常问黄先生要些钱。
  “她最近的一份工作是在香积寺路一家店里做服务员,到汽车北站我住的地方有一辆公交车能直接到的,但她一个月难得回来一两次,每次都说太累。”黄先生觉得夫妻间要有彼此的空间和起码的信任,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丈母娘说

女儿的男朋友很多

这个月1日,阿芳说想回趟老家,随后就毫无预兆地失踪了。“我1日下午2点还打过她的电话,她说在上网。那之后直到今天,我再也没打通过她的电话。”黄先生说,因为老婆手机停机了,还特地给她充了50元话费,手机是通了,可是始终无人接听。
  由于有过一次“失而复得”的经历,黄先生先是耐着性子等了一个多星期,但老婆仍然音讯全无。黄先生终于坐不住了,6月10日,他赶到了江西上饶那个他从来都没有到过的“丈母娘”家里。
  当“丈母娘”得知来人是来找自己的小女儿的时候,马上问道:
  “你是哪个啊?”
  “我是杭州的,姓黄。”
  “姓黄的,我没听说过。我和你说啊,我女儿做的什么事情,你不要来找我们,我们不负责任的,你自己去找她去。”
  稍后,“丈母娘”说的一席话更是让黄先生摸不着头脑了。“她男朋友很多的,上海也有,杭州也有,江苏也有,我们不管她……”

花了三四万

难道遭遇了骗婚

在娘家没能找到老婆,还听到了一些他从来不知道的事情,黄先生无奈地回到了杭州。伤心的黄先生最终给我们打来了热线,诉说他的无奈和怀疑。
  阿芳总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拒绝黄先生去见她的家人。甚至去年春节,黄先生已经陪阿芳到了她家门口,可是阿芳还是不让他进去,无奈黄先生只好到附近旅馆开了房间。回到杭州后,黄先生还发现过阿芳老是和一个在开麻辣烫店的男人发消息、打电话。
  黄先生越说越伤心:“我觉得她是在欺骗我,是不是那种骗婚啊?”黄先生前前后后花了三四万块钱在阿芳身上。

“希望她能回来,

和我好好过日子”

让黄先生无奈的是,他们至今没领结婚证。“我连报警都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去,我老家是承认我们的夫妻关系的。可是她家人,还有法律都是不认可的啊……”
  事到如今,黄先生言语中还是流露出对阿芳的感情:“我其实还是想通过你们,帮忙找找看。最好她能回到我身边,和我好好过日子,我心里还是有她的……”
  结束采访时,黄先生表示,自己要到她工作过的店里再去打听下,看同事们会不会知道阿芳的下落。还是没有结果的话,也会再赶到她的老家江西去:“我想找到她,至少给我个解释也好啊!”
  本报通讯员 杨立群 本报记者 娄炜栋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周 冰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