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房管处对外查档每日9时开始
2009-07-02 19:32

    记者从市房管处获悉,从7月1日起,市房管处对外查档时间调整为每个工作日上午9时开始,上午8时至9时为内部档案整理、入库时间,以保证档案及时入库,提高办事效率。

 

    今年以来,受金融危机持续影响,许多企业、个人急于抵押名下房产进行贷款以解决融资问题,造成每月新产生的房产档案比平时大大增多,同时也引起房产档案日常利用数量的剧增,市房管处每日前来查档开证明的人常常得排长队等候。因为如此,加上市房管处房产档案室人手紧张,尽管工作人员经常加班加点整理档案,仍有一部分档案未能及时归档,给一些企业和个人前来办事带来不便。

 

    为保证房产档案及时入库,实现房产档案日产日清,即当天办结完毕的房产档案第二天全部整理、装订,统一入库房产档案室,以便企业和个人及时利用、查阅档案,市房管处决定调整房产档案整理、入库时间和对外查档时间,同时希望得到前来办事人员的理解和支持。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通讯员:吴白羽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