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民私拉电网捕猎 白白葬送性命一条
2009-08-20 18:34

    8月18日晚上,莲花镇戴家村村民宋某私自用电网捕猎时, 不慎触电身亡,狂送了一条性命。

 

    是日晚上,宋某来到邻村的徐家村双山自然村的山头上,用电网捕猎。正当他在一间小屋里准备接通电源时,双手不慎触电,当场就被电源击倒在地。大约9时30分左右,徐家村的俩位村民正好路过小屋时,突然发现屋内闪动着一阵或明或暗的火光,不知怎么回事。于是,他俩怀着好奇心,走进一片漆黑的小屋里,用手电筒一照,俩人顿时被眼前的一幕吓了一大跳,只见宋某倒在地上,手掌已变成了炭,火花还在他的胸前不停地燃烧。他俩急忙离开小屋,快速地把此事告诉给这间小屋的主人。房主得知这一消息,马上赶到屋里,拉下电闸,仔细一看,宋某早已命归黄泉。据街坊说,前几天,宋某与其它几个人一起,曾在当地,用电网捕获到了一头大野猪。于是,这天晚上,宋某也用同样的办法,来到山上进行捕猎,估计在接通电源时,很可能电线老化,不慎触电而丢掉了自己一条性命。

 

    据戴家村村书记徐朝松告诉记者,现已53岁的宋某出事后不久,警方已介入此事,目前涉及此案的另外两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此案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