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昨日一摩托车与货车相撞 伤者生命垂危
2009-10-20 06:08

    19日上午,市二医院救护车一路呼啸将一位骑摩托车遭遇车祸而生命垂危的中年男子,紧急送到市一医院抢救。该男子重度脑挫裂伤,颅内出血,神志不清。19日下午,市一院专家对其进行了四个半小时的手术,至记者发稿时伤者仍然昏迷不醒,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市二医院雷医生介绍,昨日早上7时,一位妇女打110报警,称在大洋镇江东村下徐路段发现一摩托车翻倒在路旁,骑车男子头破血流。市二医院7时20分接到110转来的指令,马上派救护车到下徐自然村,当时伤者已被其他人送到麻车卫生院,救护车随后将该男子接到市二医院。因该男子伤势较重,稍作处理后立即被送往市一医院抢救。

 

    上午9时40分,该男子被送到市一医院急诊室。医生对他进行了检查,发现伤者面部伤势较重,面容难以辨清,头部左侧严重挫裂,左眼眶骨粉碎性骨折,颅内出血。

 

    由于当时没有家属在场,也不知道伤者是哪里人,市一医院开通了绿色通道,对伤者进行全力抢救。12时30分,市一院眼科、五官科、脑外科专家进了手术室,对伤者实施抢救手术,手术一直到下午5时才结束,但伤者病情不容乐观。

 

    19日傍晚,伤者打工所在厂的徐老板赶到了市一医院。据徐老板介绍,伤者45岁,贵州人,在他的厂里打工。19日早上,伤者擅自将厂里的摩托车骑出去,没有戴头盔,与一辆货车相撞,酿成了大祸。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