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水华庭冲突事件伤者吴某不治身亡
2009-11-20 11:12

    11月18日晚上8时30分许,11月10日上午发生在新安江山水华庭大门与保安起冲突的空调安装工吴某经过市第一人民医院9天的治疗,终因脑部损伤引发并发症不治身亡。

 

    11月10日上午8点多,下涯人41岁的空调安装工吴某到山水华庭为住户安装空调,在骑摩托车进大门时,因为从左边的出车道进门而与保安发生冲突,冲突中吴某上前打了保安一巴掌,保安用力回击一拳,吴某站立不稳后仰倒地,头脑重重地摔在水泥地面,当即血流如注,左脑肿起一个包,被120送到市一院急诊室。

 

    第一人民医院汤蓓医师11月20日上午告诉记者,伤者吴某11月10日上午送到市一院时,脑部撞到关键部位,损伤严重,呼吸就很微弱,瞳孔散大。市一院对伤者非常重视,请浙二医院的脑外科专家于当天下午就对吴某进行开颅手术,清除血肿等,由于伤者大脑受损严重,手术效果不是很理想。在市监护中心治疗的几天伤者一直没有反应,最后死于严重颅脑损伤引起的并发症,到最后伤者呼吸也没有,小便也没有,心脏器功能衰竭而死亡。

 

    据了解,事发后不久110警车就赶到山水华庭大门冲突现场,并提取了监控录像,保安被刑事拘留。目前此案警方正在侦办中。

 

    此前相关报道:与保安起冲突 民工倒地头部受伤至今仍昏迷

 

    论坛相关链接:听说山水华庭的保安打死人了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