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东区块3日强拆违法建筑331平方米
2009-12-03 18:13

    3日上午,新安江桥东区块331平方米违法建筑被有关部门强制拆除,从而为桥东区块开发建设扫清了障碍。

 

 

    新安江桥东区块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和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之一,也是城市建设的点睛之笔,将建设成为新安江城区的“主客厅”。市领导多次在相关的会议上要求进一步加大行政拆迁力度,强化措施,重点突破,全力推进拆迁工作。在拆迁过程中,有些群众主动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拆迁。程雪红等四户对整个桥东区块的拆迁顾大局、识大体,主动配合相关部门进行拆迁,就未经审批违法建筑的拆除与桥东区块指挥部签署了协议。但是,仍有部分被拆迁群众持观望态度,少数人甚至提出了一些不合理要求,致使整个区块的拆迁工作显得滞后。

 

    3日上午,市桥东区块开发指挥部、市拆违办、城管执法局、公安局、国土局、新安江街道办等部门出动100多人对郑某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拆,331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在我市相关部门的组织下轰然倒塌,从而为桥东区块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