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荣春、刘杭,请速来大众公司领身份证
2009-12-08 11:06

    市大众客运有限公司委托记者寻找两位身份证落在出租车上的乘客,请新安江街道戴荣春、杨村桥镇刘杭到市大众客运有限公司领取自己的身份证。(地址:320国道边小洋坞,市车辆检测站后面

 

    12月2日晚上,大众公司的哥卢月祥在出租车上发现乘客戴荣春遗落的身份证,交到公司。公司工作人员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找人,开门的不是戴荣春,该住户也不知道戴荣春的有关信息。大众公司工作人员分析,可能是戴荣春在其他地方买房子或是其他原因搬走了。请戴荣春本人,或知道其信息的朋友告知戴荣春,到大众公司领取自己的身份证。

 

    11月29日,一位雇主请大众出租车公司的哥钱利春师傅将刘杭的身份证(杨村桥镇官路村9号)送到杨村桥,并附一张刘杭的电话号码,讲明车费等身份证送到时付清,等钱师傅驾车到杨村桥时,却发现刘杭的手机是不通的。钱师傅只得返回新安江。请刘杭本人,或他的亲戚朋友看到信息后告知刘杭,到大众公司领回身份证。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陈晓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