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标化工地绿色工地受表彰
2010-02-03 14:33

今日上午,我市4家杭州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8家杭州市绿色工地和10家建德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12家建德市绿色工地,受到了市建设局通报表彰。

2009年,各建筑施工企业和各有单位,尤其是受表彰了企业单位,认真贯彻执行有关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质量、文明施工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为减少和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共同推进我市建设工程管理水平的改进和提高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推进新一年标化工地、绿色工地建设,落实建筑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制,预防和处置拖欠民工工资,市建设局还与各建筑企业签订了《建筑企业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目标管理责任书》和《预防和处置拖欠民工工资工作目标责任书》。关于春节前后建筑工地管理,市建设局要求各有关企业单位,加强临街外脚手架检查,加强留守人员安全教育,安排好留守人员生活,做好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做好工地值班安排。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建设局:汪炅 范铁锋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