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决取缔无照重污染灰钙厂
2010-02-03 19:16

 

日前,由大同镇政府牵头,环保、工商、公安、土地、电力等多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大同镇寻芳村、管村桥,以及李家镇各村公路沿线的10余家未按照技改要求进行技术改造的灰钙粉生产经营户实施了强制断电,强制其关停、搬迁并实施技改。

2008年下半年,环保、工商、公安等六部门联合下文,要求在国道、省道公路沿线范围内的灰钙企业要按规定实行搬迁和技术改造。通过当地政府,以及工商、环保等部门近一年的努力整顿,大部分的灰钙企业都已经按要求进行改造或搬迁,大同镇和李家镇相关路段沿线景观得到明显改善,消除了交通和污染隐患。但是仍有少数经营户不听劝告、不服从管理,拒不搬迁,并且未实行技改。为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当地政府决定对相关企业实施断电,强制关停。

通讯员:彭伟军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