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后续报道]王晓燕找回自己的钱包了
2010-02-07 11:35

 

    本网刊登的《“王晓燕,你的钱包在我这!”》的报道后,经过大家的努力,钱包终于回到了王晓燕的手里,而拾金不昧的小游则会心地笑了。

    当天报道刊出后,王晓燕一直没有来领钱包。记者就又去了伊力饭店一趟,查看了钱包里的物件所显示的信息,试图联系上她。十几样的物件里,有效的内容只有身份证上的信息:更楼街道于合村。于是,记者想方设法联系上了于合村的一位村民,把王晓燕丢失钱包的事情告诉她,并让她留下了记者的联系号码。大约半个多小时后,记者的手机响了,说话的正是钱包的失主王晓燕。随后,记者与王晓燕一同来到伊力饭店。王晓燕当面谢过饭店老板和拾金不昧的小游。小游看到王晓燕取回了自己的钱包,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王晓燕告诉记者,2月3日晚上,她从月亮湾小区打的到新建路办事,在伊力饭店附近准备下车时,手机突然响起来了,她边接听手机,边从从包包里取出钱包付钱后就下车走了。等到办完事回家坐车时,发现钱包不见了。王晓燕以为是掉在了出租车里,就联系上了大众出租车公司询问,可没有得到任何结果。后来,她就对钱包不抱任何希望了,马上去派出所办理了临时身份证。

    王晓燕说,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其中一张农行卡里还有700多元钱。真是太谢谢伊力饭店的这些好心人了。

相关链接:

  “王晓燕,你钱包丢了,在我这里!”

 

  建德新闻网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